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我院学子林文烨勇夺2022年世界跆拳道大奖挑战赛68公斤级冠军!

时间:2022-06-14访问次数:10

2022年世界跆拳道大奖挑战赛于610-12日在韩国茂朱跆拳道园举办。我院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林文烨代表国家队参赛,在男子68公斤以下级别比赛中,战胜韩国队选手徐康恩夺得金牌。

比赛中,林文烨从16强杀出重围,一路高歌猛进、横扫对手晋级决赛。他的强大也在决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首轮比赛他以一记精准的爆头率先拿下第一轮次。随即,在第二轮中林文烨继续保持稳定的发挥,发动猛烈的攻击,最终以40的比分再次拿下第二局,击败了韩国选手徐康恩,为中国夺得一枚金牌!

据悉,林文烨在赢得了本次大奖赛冠军的同时,还获得了将于1021-23日举办的曼彻斯特2022年世界跆拳道大奖赛的入场券。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林文烨,男,中国跆拳道运动员,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曾获2019年“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公开赛男子68公斤以下级别冠军、2019年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男子68公斤以下级季军、2020年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男子68公斤级冠军。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跆拳道项目男子68KG 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