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革命征途迈百年 朗朗诗声诵中华”——我院学子在校第二届红色经典诵读会斩获佳绩!

时间:2022-06-11访问次数:12

6月1日,由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的“诵读百年芳华,青春献礼二十大”第二届福建师范大学红色经典诵读会在青春剧场举办。我院选手林灿烨、孙苏循、林灿妍、张思彤、胡乐缘的朗诵作品《红船,从南湖起航》以91.23总分斩获了本次比赛二等奖。

经过各学院提交参赛视频进行展播,最终共有9支队伍入围决赛阶段,各学院代表队用激扬青春,传诵着对党和国家的真挚情感。“一条游船,劈开了南湖的波浪,十几个热血青年,在运筹一个红色的理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红船引领新的航向;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红船不畏任何艰难。伴随着我院学子热血澎湃的朗诵,一幅书写着百年大党奋斗历史的长卷徐徐展开。我院学子用青春之声生动诠释了红船精神,真实而朴素地流露出对党的无限深情。

“声声嘹亮诵党恩,篇篇诗文动人心。”此次红色经典朗诵会不仅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更激励我校全体师生铆足干劲,在新时代新征程踔厉奋发、顽强拼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接续奋斗的青春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