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体育  群体竞赛

我院健身气功队在2022年全国健身气功八段锦 网络视频大赛获得佳绩

时间:2022-05-26访问次数:11

51-15日,为积极响应号召,丰富健身气功爱好者居家文化生活,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忘居家科学锻炼,提升自身免疫力,诠释疫情防控期间健身气功人的责任和担当。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视频大赛通过线上的方式举行,我院健身气功队取得优异成绩!

健身气功作为我院民族传统体育学方向研究生专项实践课的重要内容。在系统学习专项理论的同时不断创新培养理念,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突出学生的个性培养。导师组采用“自学—指导”、“引导—发现”及“专题化”的自主、开放、探索式地教学方式,突出实践教学与训练,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参赛选手


据悉,此次网络视频大赛吸引力来自全国59所高校的72支代表队参赛。我院选派5名队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训练,克服多重困难,获得了个人项目的3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集体项目的优胜奖,同时获得中国健身气功协会颁发的段位证书。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