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党建思政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侯建雄为我院 2022年春季党训班学院上党课

时间:2022-05-31访问次数:10

526日下午,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侯建雄以《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 赓续红色血脉勇担当》为题,为我院2022年春季党训班学员上党课。

侯建雄老师围绕“镌刻史册的伟大飞跃 不可逆转的复兴进程、气象万千的伟大时代 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拥抱初心的大党担当 伟大荣光的历史贡献、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永立潮头的当代青年 坚如磐石的初心使命”五个方面进行详细授课。他认为,党的百年奋斗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实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影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并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勉励同学们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筑牢初心勇担使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重大担当与光荣使命,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努力锤炼过硬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