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体育  群体竞赛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2-05-21访问次数:36

    5月18日上午,我院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举办。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部分政工干部和专任教师,部分博士生、硕士生代表及全体本科生参与活动。开幕式由院党委钟晓波副书记主持。

    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方千华院长在致辞中对本届田径运动会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成就源于奋斗,胜利来之不易。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极大激发了全国人民的运动热情,推动了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为我国深入推进新时代体育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指明了新方向;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打开了新局面;为我国建设体育强国擘画了新蓝图。接着,方千华院长简要回顾和介绍了学院办学81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并勉励全体运动员,要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恪守公正公开公平的竞赛准则,严格遵守运动会的规则规程和纪律,发扬勇于拼搏、勇于进取、勇于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竞赛水平,感受体育魅力,享受体育乐趣,释放青春活力!

开幕式上,左雯和张埜同学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最终,21 级体育学类一班 、21 级体育学类四班、21级学硕班、21 级体育学类二班、20级基地班、21 级体育学类三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21级研究生学硕班、19基地班、2020级体育教育1班、20级体育教育3班、21体育学类1班、21体育学类3班获得“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任平、张埜、王兆龙等25位同学获评“优秀裁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