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建团百年绽芳华,青春逐梦向未来”校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15访问次数:19

建团百年绽芳华,青春逐梦向未来。2022年5月7日,由福建师范大学乒乓球协会主办的“乒搏熠生辉,百年敬团恩”校乒乓球团体赛在基地楼乒乓球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第一阶段为组内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教师教育学院、经济学院、体育科学学院、法学院、美术学院、协和学院、社会历史学院、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顺利进入第二阶段。

在下午的淘汰赛中,协和学院在半决赛中2:3不敌教师教育学院止步四强,体育科学学院在决赛中2:3惜败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夺得此次团体赛冠军。现将比赛名次公布如下:

第一名 教师教育学院、教育学院

第二名 体育科学学院

第三名 协和学院

第四名 经济学院

第五名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六名 美术学院

第七名 法学院

第八名 社会历史学院


在本次团体赛中各院参赛队员赛出风采,裁判员公平公正执裁,为各个学院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选手们在团体合作中共同沟通,增进友谊。“乒搏熠生辉,百年敬团恩”,小小银球连接着你我。莘莘学子心向党,不忘初心敬团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