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体育  群体竞赛

我院网球健儿在省网球锦标赛斩获6金!

时间:2021-06-23访问次数:13

6月17日-20日,福建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校长杯”网球赛在龙岩连城举行。该赛事由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连城县文体旅游局共同承办。本次赛事共吸引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23支队伍,共计195名运动员参赛。

我院共派出8名队员参加乙组和丙组的比赛,由徐云丽副院长担任领队,王在森老师担任主教练。赛前,队员们克服天气炎热、学业工作等困难认真做好集训工作,他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洒着汗水,放弃了休息时间,主动要求增加训练次数,每一个动作都精益求精,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优良的素质和作风。

在乙组团体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齐心协力,以一盘未失的骄人战绩获得冠军。在各单项比赛中,队员们发挥出色,取得了5个单项冠军的好成绩。分别为:

黄志颖(2019级体育硕士)获得乙组男子单打第一名;

黄凤萍(2019级体育硕士)获得乙组女子单打第一名;

林汉威(2020级体育硕士)和张剑彬(2020级体育硕士)获得乙组男子双打第一名;

王育萍(2017级运动训练)获得丙组女子单打第一名;

何佳颖(2020级运动训练)和郑奕琳(2020级运动训练)获得丙组女子双打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