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体育  群体竞赛

我校男子足球队在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五战全胜勇夺男子甲组冠军!

时间:2021-12-01访问次数:15

1130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指导,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1年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在三明沙县城南中学足球场落下帷幕。我校足球队在决赛中以10战胜闽南理工大学,夺得本届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男子甲组冠军。同时姜哲老师、陈童和陈佳麒同学分别收获 “最佳教练员”“最佳射手” “最佳运动员”的个人奖项。据悉,本届赛事系我省大学生能报名参赛的最高级别足球赛事,共吸引全省57支高校代表队,近1200名运动员参赛。

赛后,教育部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福建省大学生体协足球分会主席蔡向阳教授为我校足球队颁奖,本次赛事总裁判长王长其为荣获本次比赛“最佳教练员”的姜哲老师,以及“最佳射手”、“最佳运动员”陈童和陈佳麒同学颁奖。


纵观夺冠之路,我校足球队在姜哲老师、唐鸣老师、博士研究生郝文鑫及硕士研究生韩龙杰的教练团队带领下积极备战此次赛事,每位教练员都付出了很多的精力和心血,队员们更是努力训练,将超群的技术、高效的战术执行力完美的呈现在了赛场上,最终以五场全胜、进22球失2球的傲人成绩夺得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男子甲组冠军,创造了我校在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中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