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我院召开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论文及就业指导推进会

时间:2023-12-08访问次数:46

为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论文和就业指导工作,提高我院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和就业质量,12月6日下午,我院在基地楼202教室召开毕业生论文及就业指导推进会。我院副院长魏德样教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加林教授、学科与平台建设办公室主任杨靖云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高丽芳老师主持,我院2024届全体毕业班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魏德样院长从论文检测、论文送审、论文答辩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接下来论文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张加林主任针对同学们反馈的毕业论文相关问题进行解答,毕业生撰写论文提供了更加全面的指导和帮助。杨靖云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的流程,以及资格审查材料的相关要求。

本次会议是对毕业论文和就业指导工作的再推进、再部署、再落实,为毕业班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位论文工作,帮助毕业班学生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提升我院高质量就业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