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逐梦新时代,“羽”你共精彩”——第四届研究生“研羽杯”羽毛球赛

时间:2023-12-10访问次数:30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我院在觉羽毛球馆举办“逐梦新时代,“羽”你共精彩”——第四届研究生“研羽杯”羽毛球赛。

赛场上同学们奋力进取,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用青春热血点燃了赛场,选手们精湛的球技,让比赛高潮迭起,场下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秉公执裁。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22级专硕一队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冠军;博硕队获得亚军;2023级专硕队获得季军。赛后,钟晓波副书记莅为获奖队伍颁奖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运动!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提高了我院研究生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出我院研究生学子坚持不懈、团结协作的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