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我院开展“研究生教学技能经验交流”沙龙活动

时间:2024-01-14访问次数:45

为提升研究生毕业生片段教学技能,有效进我院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2023114日在体综楼311教室开展研究片段教学技能交流沙龙交流会主要由福建省福州市实验小学体育教师李彩霞老师和福州市第三中学晋安校区甘晓欢老师进行讲解分析,毕业班辅导员高丽芳老师参会,兼职辅导员车万欣主持。本期“教学沙龙”活动主题为“研究生教学技能经验交流”。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毕业生同学进行现场模拟面试,大家共同找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其次李彩霞老师和甘晓欢老师针对大家的困惑进行解答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

最后甘晓欢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经验和困惑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类活动给他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机会,特别是对即将参加面试毕业生来说就像是一次快速充电,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