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喜报!我院获批足球运动本科专业

时间:2024-03-20访问次数:88

聚焦服务健康中国战略需求,落实体育强国建设部署。近日,教育部备案和审批了体育学类的健康科学与技术、体育康养、足球运动等专业。我院申请的足球运动专业顺利通过备案和审批,专业修业年限为4年,学位授予门类为教育学。

此次新专业的获批,是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对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彰显管理理念、培养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足球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特色导向,把按社会需求办专业作为专业设置和调整的前提条件,在广泛调研、科学论证、充分整合教育资源的基础上,积极、稳妥、务实推进新专业设置工作,加强对新设专业的建设和管理,不断提升专业内涵,突出专业特色,加强师资队伍和教学软硬件条件建设,进一步培养大批足球事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推动中国足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性、战略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