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我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3-17访问次数:10

3月13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体综楼50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罗毅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依次汇报了上一年度述职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与会相关人员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院党委书记陈振祯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五学联动模式”,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全面推进党建“双创”,强化体育党建品牌。要对标对标党建“双创”建设要求,争取再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1个。全面推进“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打造更具有影响力的高校体育助残志愿服务、高校基层党建“六五四”新模式等党建特色品牌。三要加深党建业务融合,加快党建赋能发展。要不断深化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坚持党建赋能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为学院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开展纪律教育。要自觉扛起党建政治责任,加强常态化纪律教育,将严管厚爱贯穿党建工作的始终,形成敢管敢严、真管真严的工作常态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更上一层楼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