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我院新思想读书社举办要当“实干家,不做‘客里空’”——《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三十)线上研讨会

时间:2022-04-01访问次数:10

3月28日,我院新思想读书社以“要当实干家,不做‘客里空’”——《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三十)为主题开展线上研讨会,引发热烈讨论。本次活动积极号召同学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当实干家,不做‘客里空’”的谆谆教诲,磨炼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砥砺为民情怀,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本次活动中,社员陈俊松分享《习近平于大学生朋友们》(三十)中有关陈晓红,张爱民,林鲁文三位校友的采访内容,与其他成员一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承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美好期待,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活动最后,各年级代表分享了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实干引导与启迪讲话引人深思,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叮嘱,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脚踏实地做事,刻苦努力学习,提升专业本领,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