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我院开展2022级体育教学专业研究生集中实习暨体育教学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时间:2024-03-08访问次数:28

为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实习热情,36日下午,我院在体综楼209教室开展2022级全日制体育硕士集中实习动员大会,公共体育教研部副主任魏德样教授、研究生工作部办公室主任张加林教授、特邀嘉宾林萍仙副教授、学科与平台建设办公室主任杨靖云、研究生教学秘书刘丰、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高丽芳以及2022级专硕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靖云主持。


会上,林萍仙副教授从教学要素、教案撰写以及实际教学情况等方面对实习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实习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规定,确保教学质量和安全,还着重强调了编写教案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因地制宜、充分考虑学生实际情况的理念。张加林教授强调本次实习暨体育教学技能大赛的新要求,特别是实践能力的培养,创新了本次实习的评价方式,将数字化教学与专业实习、技能大赛相结合,成为本次实习的亮点之一。

最后,魏德样副院长作总结性发言,强调同学们要重视此次实习暨体育教学技能大赛,以积极、专业的态度对待本次实习,为找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动员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任务和要求,激发了对实习工作的热情,为做好实习工作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