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党建思政

我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线上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03-25访问次数:70

324日下午,我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线上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陈乃团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振祯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展现的特色亮点,特别是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福建省残疾人体育研究指导中心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同时,指出了薄弱短板,并就下一步抓好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聚焦思想价值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党建示范创优,打响党建特色品牌;三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三提三效”行动;四是聚焦党建业务融合,推动内涵特色发展。

陈振祯书记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省级党建工作标杆学院的示范引领作用,聚焦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实,紧盯高质量发展超越要求,着力在“快、优、实”上下功夫,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全力抓好学院党委2022年重点工作,着力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得更实一些、更细一些、更好一些,全面加速党建赋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研创新、开放办学、内部治理、疫情防控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23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薄弱环节、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依次进行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的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