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8访问次数:12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陈振祯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历史关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决议》,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分量和历史分量,必将成为一篇新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第一个百年征程的里程碑和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动员令,必将为全党凝心聚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起到关键作用,将开启党的历史上一个全新的时代。学院党委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我为师生办实事” 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多层次立体化的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