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 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01-03访问次数:198

20211230日下午,我院在体综楼311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院团委书记彭艳、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前,我院团委通过学生谈话、日常考察等形式广泛调研、征求同学意见,充分了解实际情况,完成了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日常考评。

现场集中考评分为总结材料审核与述职汇报两个部分。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汇报。各评议会组成人员根据述职同学的总结材料、现场汇报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打分。

会后,院团委书记彭艳老师针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总结,并对工作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生会在举办活动时要创新立意,不只局限于做按部就班的工作,要发挥敢想敢做的精神去探索工作。二是作为学生干部在工作思想觉悟还需要再进一步,不能一味进行被动的工作,积极主动工作会使工作效率和成效有一个新的跨越。三是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工作联络,争做一支来之即战,战之既胜的队伍。四是下学期的工作各部门应围绕建团百年主题,多点开花的策划举办活动。最后,她希望每一位团学干部都能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建设好部门特色,彰显学院风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述职评议会是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支持、引导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更好服务青年学生成长的重要举措。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继续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不断提升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我院学生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目标特别是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目标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