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通知公告

2021年国际体育历史与文化大会征文通知

时间:2021-08-02访问次数:41



2021年国际体育历史与文化大会

---亚洲体育比较分析中的关键议题

中国·福州 福建师范大学

20211203-06



2021年国际体育历史与文化大会将于20211203- 06日在中国福州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将由《亚洲体育历史与文化期刊》(AJSH&C- 劳特利奇、福建师范大学、亚太体育学会(APASS)联合主办。会议期间将同时召开亚洲体育历史与文化期刊编委会会议和研讨会。届时诸多优秀学者将齐聚福建师范大学,从比较的角度来探讨亚洲体育。会议将以中文和英文作为交流语言讨论多种议题,包括但不限于:

  • 亚洲社会的体育与文化

  • 亚洲的传统体育与身体文化

  • 亚洲的奥林匹克运动

  • 大型体育赛事

  • 体育政策与实践

  • 亚洲社会的体育与性别

  • 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发展

  • 体育市场与体育产业

  • 亚洲的身体文化

  • 西方与亚洲体育文化的比较分析

  • 体育、国际关系与外交

  • 新冠疫情对体育的影响

我们希望此次会议能够提供亚洲体育的跨学科研究。本次会议被选中的文章将有机会发表在《亚洲体育历史与文化期刊》(SSCI检索)。会议期间将举办一次辅导班,协助撰稿人编写论文以供发表。

我们希望您能和其他优秀的学者一起为会议贡献文章(独著或第一作者文章仅限1)。请于20210930日前将您文章的中英文题目、摘要(不超过250/单词)及作者信息提交至王润斌教授处(wangrunbin2008@126.com)。模板参见附件。

关键时间节点:

20210930日前  提交摘要

20211021日前  告知录用结果

20211031日前  会议注册

20211115日前  发布会议手册与摘要集

特别注意事项:

境外学者以线上形式参会,免收注册费;境内学者以线下形式参会,《参会须知》另行通告。如遇疫情防控政策变化,会议召开的时间和形式将可能发生变化,届时再行通知。

我们期待在福州见到您。

此致敬礼!


               凡红教授                                                                                                     方千华教授

               亚洲体育历史与文化期刊主编                                                                    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

               亚太体育学会主席



附件:2021 大会征文通知--中文版发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