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9-12-05访问次数:204

 


2019124日下午,我院在体综楼209教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特邀请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晓辉教授做了题为《迈向“中国之治”的新境界》的专题报告。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和退休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郭文钦主持。

报告会上,黄晓辉教授从《决定》的基本框架和主要精神、新中国国家治理的历史发展和基本经验、迈向“中国之治”的新境界3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整场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案例鲜活,深入浅出。对学院师生进一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