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喜报|我校跆拳道队在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12-16访问次数:10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的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顺利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国129所高校1100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跆拳道代表队派出8名运动员,由徐云丽副院长担任领队,王韶玉老师、陈秋月老师担任教练员参加此次赛事,共获4金2银2铜的成绩。

此次赛事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利用“云”竞赛形式促进大学生参与跆拳道项目的积极尝试从竞赛规程发布到视频征集、线上评审,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办赛原则

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体育科学学院领导的帮助下,运动员们认真备战,积极参赛,一招一式,舒展豪放洒脱自如,充分诠释了跆拳道无穷的魅力和深刻的内涵,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功底和专业素养,同时也展现了我校体育教师的专业水平与能力,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接下来,校跆拳道队将继续遵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理念,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