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喜报|我院体育舞蹈代表队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2-12-06访问次数:10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执行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顺利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98所高校的2230名运动员参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历史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团体舞赛事。我校体育舞蹈队派出16名队员参加甲组校园C集体舞的比赛,获全国二等奖。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的队员能够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校院两级的大力支持下,在我院操亦恒老师认真执教组织训练更是参赛队员们在舞蹈房日复一日、挥洒汗水、艰苦训练中取得的成果。操亦恒老师表示,竞技体育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身体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登上舞台,是一种勇气;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体魄,还激活了队员们的斗志,充分彰显了我校学子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拼搏,迎难而上的青春风采。

体育舞蹈作为体育与艺术高度结合的项目,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具有积极的作用。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我院将继续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全力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