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我院学生代表队荣获福建师范大学“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二等奖

时间:2022-12-04访问次数:23

123日下午,由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举办的“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决赛在青春剧场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参赛团队在全校2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组织学生参与“青马易战”网络竞答,将以赛促学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的重要载体。进入决赛后,精心选派2021级研究生石松松、2020级本科生钟启颖、刘培玉、2021级本科生沈广钊四名学生参赛。在“团结一致,敢闯敢试”、“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三个环节的比赛中,他们团结协作、机智应对,最终为我院赢得荣誉。

通过竞赛,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院学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本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