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体育科学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服务育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11-16访问次数:10

11月14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与后勤服务集团在兰苑13号楼学生活动室召开“热诚服务暖人心 用爱育人见真情”服务育人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将“爱生如子”的金字锦旗赠予兰苑12、13号楼楼管员余凤仙阿姨,感谢她一直以来对体科学生默默无闻、体贴入微的关心关爱。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代表学院对楼管员兢兢业业、毫无怨言地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对楼管员能用自己的方式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思想工作表示敬佩。他认为:服务育人是高校大思政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三全育人的一项重要内容,将服务做到学生心坎上,润物无声地教育学生,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举措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陈俊芳指出楼管员的工作平凡而不简单,是后勤服务工作的一个缩影。后勤集团始终将提升师生幸福感和满意度放在工作的第一位,不断提升保障服务水平。

双方还就未来如何进一步加深沟通与交流,聚焦学生需求,凝聚育人合力,提升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和文化育人成效等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