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我院王润斌教授入选2018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者选介

时间:2019-09-13访问次数:816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者选介》,我院王润斌教授成功入选,成为本年度全国体育学科、福建省省属博士后设站单位唯一入选者。

王润斌教授于201412-20183月在我院体育学博士后流动站进修,合作导师为黄汉升教授。在站期间,先后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7批面上资助项目、2015年度中国博士后国际学术交流计划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9批特别资助项目,获批经费达26万元。出站报告被评为“优秀”等级,并在学校认定的中文权威出版社---人民体育出版社---出版。

据悉,为宣传博士后基金资助成效,从2014年开始,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每年从获博士后基金资助的上一年度出站博士后人员中,挑选出有代表性的100人编印成册,以展示获资助的优秀博士后人员风采,激励广大博士后永攀科学高峰,为国家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