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我院隆重举行福建省2019年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表彰大会

时间:2019-06-19访问次数:705

我院隆重举行福建省2019年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表彰大会

  619日下午,我院在篮球馆隆重举行福建省2019年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表彰大会。学院领导党委书记郭文钦、院长方千华、党委副书记钟晓波、副院长蔡辉煌、许文鑫,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表彰大会。仪式由钟晓波副书记主持。

钟晓波副书记主持

 钟晓波副书记首先宣布了,在2019年全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我院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蝉联团体一等奖的喜讯。

方千华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接着,方千华院长宣读了《关于给参加2019年福建师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学生奖励决定》。决定肯定了参与集训的12位同学所作出的努力和他们体现出的较高集体荣誉感,充分肯定了参赛的张乔乔等6位同学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代表学院为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张乔乔、谢诗琪、梁盛魁、张乾鑫、陈玉磊、陈逸凡6位同学每人分别颁发5000元奖金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此次表彰大会,对于激励广大同学学习先进、苦练勤学专业技术理论知识、引导同学们努力成为合格的新时代体育专业人才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