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

陈庆华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时间:2021-03-16访问次数:330


312日下午,陈庆华副校长带领校发规处、研究生院、国际处、财务处、产教融合中心、资产经营公司、招标采购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主题的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研平台负责人、中意合作办学负责人、研究生教育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学院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围绕国际化办学目标与行动方案、产教融合成效与社会服务能力重构思路、研究生教育十大项目的举措与创新等3个主题分别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提出的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最后,陈庆华副校长对我院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学院应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着力推进产教融合,加快研究生层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建设,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