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试系统

时间:2019-05-09访问次数:626

体质测试系统


仪器名称:体质测试系统

仪器型号:

生产厂家:

仪器简介:

健康体质测试平台是适用于我国各级体育部门监测中心(站)进行国民体质监测和国民体质检测工作的软件系统。将体质测试结果根据形态、机能和素质等诸多因素结合在一起,为监测中心的工作提供体质测评报告、锻炼指导报告、综合分析报告以及数据上传等功能,具有数据采集多样化、监测管理流程化、锻炼指导专业化、个性化等特点。

◆ 高度自助设备的集成应用,数据自动采集上传汇总。

◆ 体测设备形成全自动操作模式,无需一对一配备工作人员指导测试和测试数据的手工记录。

◆ 系统模块化、分级制、塔式化设计,实现了用先进技术换取人力成本的承诺,极大地减轻了日常管理成本。

◆将以前国民体测数据的各个单一表单的非结构化分散数据,提高整合成具备大数据分析功能的结构化完整数据,极大提高了数据的合理利用率,完成数据所必需的汇总、整合、分析、考核等实际工作的各项需求。

◆实时收集各个监测中心()的测试数据,利用云平台技术实现集中上报、查看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