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我院开展体育教育(中外合作)专业学风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10-01访问次数:10

为全面推进学风建设,营造优良学习氛围。9月29日下午,我院在体综楼311开展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风建设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运动训练系主任徐建华以及全体2020级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推进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罗阳建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通过年级专业学习整体情况、四六级通过率、优秀学生典型及考研就业发展方向,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脚踏实地,将专业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夯实专业能力,把学有所成当成求学阶段的主要奋斗目标;二是要不负韶华,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提早着手准备考研、教师招聘、就业创业等各项工作,把握在校期间学习时间和机遇;三是要坚守初心,持之以恒的坚定自身目标和信念,找到不懈努力向上奋斗的动力,挖掘个人能力,激发自身潜力四是要勇毅前行,刻苦钻研理论知识,运用好生理学、解剖学、训练学等学科知识,不断锤炼品德修为,担当时代重任,争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 

运动训练系主任、中外合作办学负责人徐建华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和就业故事,告诫同学们热爱自己的专业、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打牢专业基础,学习先进技术,培养专业能力,才能实现目标;发挥主观能动性,拒绝“等靠要”思想,坚定专业方向,主动汲取专业知识,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通过本次推进会,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发挥共同育人作用,共同开创新学年学风建设新局面,合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以更优良的学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