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我院开展“喜迎二十大,金秋庆重阳” 尊老敬老活动

时间:2022-10-04访问次数:10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院党委书记陈振祯、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钟晓波、副院长许文鑫、副院长魏德样、退休教师支部书记陈俊钦等一行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学院老寿星、钻石婚等退休教师温暖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一行向老寿星、钻石婚夫妇送上鲜花、慰问金和最真挚的祝福,并退休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健康情况等,叮嘱他们秋冬季节来临,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退休教师们纷纷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共同谱写学院美好的明天。

学院将继续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心用情扎实做好离退休教师工作,时刻把他们的急难愁盼挂在心上,积极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让退休老教师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感受到晚年生活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