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我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再部署再推进专题会议

时间:2022-09-22访问次数:107

9月20日下午我院在体综楼507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再部署再推进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全体辅导员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振祯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维护校园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学院党政领导针对各年级辅导员汇报提出的有关学生日常管理、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网络舆情、网络诈骗、交通安全、心理健康等问题及采取的工作措施,一一进行分析点评,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思路。

学院党委书记陈振祯代表学院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强调了四点要求:思想要高度重视,针对目前工作形势,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二措施要切合实际结合法律法规,一切从解决问题的实际出发,有效处理解决各类问题;三教育管理要全面,严格落实学生请销假、晚查寝、健康检测等规章制度,坚决防止出现盲区盲点;四重点工作要突出,对于学生管理重点问题,要经常分析、盘点,有效防范和解决阶段性重要、敏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