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我院2022-2023学年研究生班导师聘任仪式暨工作布署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09-02访问次数:22

2022831午,我院于体综楼507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研究生班导师聘任仪式暨工作布署会议。院长方千华、副院长魏德样、学硕负责人郭惠杰老师、专硕负责人徐建华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班导师、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聘任李明、张盼、王涛、张韬磊、陈洁星、张传昌六位老师为2022-2023学年研究生班导师,院长方千华、副院长魏德样等领导老师为研究生班导师颁发聘书。

会上,院长方千华指出研究生班导师肩负着研究生的思想、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管理工作,对于研究生培养质量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强调研究生班导师做好师德师风建设,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引导研究生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副院长魏德样对研究生班导师具体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布署,他强调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在于通过科技节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激励学生积极投身学术研究,促进学术学术创新能力稳步提升。与会老师,就研究生科技节活动安排、日常学术交流指导等问题进行讨论与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