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我校网球队在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网球比赛中荣获4金

时间:2022-08-15访问次数:10

8月10日至8月14日,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乙组网球比赛在泉州技术大学顺利举行并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省11所院校9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项目共计6项,分别为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

为备战此次赛事,我校网球队自组队以来,在王在森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长期的刻苦奋斗,在炎炎夏日中挥洒汗水,不畏酷暑,顶着四十度的高温,不畏艰辛,坚持训练。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网球队9名队员(男5人,女4人)在队友的助威呐喊中获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最终,斩获团体、男单、女单、男双四项冠军,女双第四名,混双第五名。

据悉,四年一届的福建省运动会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强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比赛期间我校运动员顽强拼搏、稳扎稳打,充分发扬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