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我院《伟大征程》参演学子赵子翔赴北京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22-08-13访问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参演人员入党接续培养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7月18日至7月20日,由中央组织部、文化和旅游部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参演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圆满举办。我院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赵子翔同学与音乐学院唐漫地、李欣雨、牛思涵、黄熙瑜共五位入党积极分子,在黄晓峰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北京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央组织部组织一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并进行动员讲话,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主持工作的负责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培训为期三天,由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精心打磨教学计划。在课程内容上,邀请了各个领域的专家讲解了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同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具备的党知识以及良好的党性修养,并通过校内“救死扶伤”纪念坛党性教育基地开展情景教学,传递红色文明,延续英烈精神。此外,也通过升旗仪式、研讨交流、团队建设、结业考试等集体内容,拔高了学员们对党的了解和澎湃的热爱。

通过学习交流,参训学员表示,在此次培训之前,他们都有着参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的经历。在参演过程中,是他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困苦,对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有了深刻了解,也树立了他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强烈决心,以及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向社会奉献的愿望。通过此次培训,端正了学员的入党动机,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矢志不渝的向成为一名光荣共产党员进发,以高昂的热情以及不屈不挠的决心发挥出年轻人的热血,担当起文艺工作者的职责,为社会奉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成为一名新时代,新青年的文艺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