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体育  群体竞赛

我校田径队在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田径比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2-08-13访问次数:11

2022年7月31日至8月7日,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田径比赛在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晋江校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分甲A、甲B、乙组和丙组四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82所院校一千余名运动员参加。

我校田径队在学校和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全体运动员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备战、刻苦训练,赛场上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体育教育专业运动员获得12枚金牌、7枚银牌、3枚铜牌,以总分238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运动训练专业运动员以6枚金牌、8枚银牌、5枚铜牌,总分156分的成绩获得甲B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四年一届的福建省运动会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强的综合性体育盛会,福建师大田径队在本届省运会上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田径健儿团结奋进、敢于担当、不负韶华、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这种拼搏精神必将激励后来者继续勇攀高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