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我校啦啦操队在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赛场上斩获7金4银

时间:2022-07-26访问次数:10

720日至24日,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啦啦操比赛在武夷学院顺利开赛并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37所高校近1143名运动员参加。

在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啦啦操队在教练徐亚琳、骆民煌、娄鹏程、洪小伟的指导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团体赛、爵士啦啦操规定动作、技巧啦啦操规定动作、集体花球啦啦操自选动作、双人花球啦啦操自选动作等多个项目中发挥出色。决赛当天,我院许文鑫副院长、徐云丽副院长亲临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队员们用激情四射,酣畅淋漓的舞技,精彩纷呈的表演给评委和现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我校啦啦操队在本次比赛中总计斩获74银。

据悉,四年一届的福建省运动会是全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强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啦啦操是一项团队协作的体育项目,需要队友间的相互信任、相互鼓励,团队中每个人的无私付出。我校啦啦操队将继续奋力前行,展现师大体育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