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我校女子排球队勇夺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排球比赛冠军

时间:2022-07-18访问次数:10

7月17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排球比赛在我校佘明培排球馆顺利闭幕。我校女子排球队在决赛中以3:0战胜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夺得本届省运会(大学生部)排球比赛冠军。

在首场对阵集美大学的比赛中,我校女子排球队以发球带动各项技战术,展现超强实力,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最终以3:0获胜。

决赛对阵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我校女子排球队依然沿用拼发球战术,前两局顺利拿下比赛,第三局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放开手脚全力发起冲击,对我校女排影响较大,场面焦灼,一度落后7分,随着学院领导、老师们、同学们亲临现场,加油助威使参赛队员们信心倍增,最终以3:0战胜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一局未失夺得本次福建省运动会(大学生部)排球比赛冠军!

为备战此次比赛,我校运动员积极进行训练。14名运动员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由教练林云明、徐云丽带领队员每天积极地进行扣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最终,运动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为我校赢得了此次省运会女子排球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