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体育  群体竞赛

我校男子排球队勇夺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排球比赛冠军

时间:2022-07-18访问次数:11

7月17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排球比赛在我校佘明培排球馆顺利闭幕。我校男子排球队在决赛中以3:0战胜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夺得本届省运会(大学生部)排球比赛冠军,主教练许建政老师荣获本次赛事“最佳教练员”荣誉称号。

首场对阵漳州职业理工学院,我校男子排球队展现良好的竞技水平,充分发挥出球队的实力和战术配合,以3:0赢得了比赛。

第二场迎战集美大学,比赛中,双方球队都展现出不俗的表现。我校排球队稳扎稳打,队员们在进攻和防守方面展现了超高的实力,以3:0赢得了比赛。

决赛对阵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队员们顺利拿下前两局,第三局在前期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我方失误增多,被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持续得分。经过教练许建政的战术调整,成功拿下本局比赛,最终以3:0战胜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夺得本次福建省运动会(大学生部)排球比赛冠军!

为备战此次比赛,我校运动员积极进行训练。14名运动员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由领队徐云丽,以及教练员许建政、张传昌带领队员们每天积极备战此次赛事,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运动员们凭借日复一日辛勤的训练、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展现了师大体育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