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体育  群体竞赛

我校乒乓球队在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赛场上斩获佳绩

时间:2022-07-16访问次数:12

7月12日至7月15日,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乒乓球比赛在泉州师范学院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21所高校近220名运动员参加。

我校乒乓球队9名运动员在主教练林云祥,助理教练张韬磊的带领与指导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多轮紧张刺激的角逐,刘馨语、王天音、陈楚仪、颜琳君四位同学荣获女子甲A组团体赛金牌;吴震、伍燕文、颜东昕、毛行龙、黄杨添五位同学荣获男子甲A组团体赛第四名。同时,刘馨语、王天音组合荣获女双甲A组金牌;吴震、颜东昕组合荣获男双甲A组第五名;刘馨语、王天音分获女子甲A组单打金牌和女子甲A组单打第五名。

主教练林云祥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黄杨添同学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校乒乓球女队获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

乒乓球作为“国球”,有着强大的群众基础。本次大赛,我校代表队成果丰硕、战绩颇丰。赛场上,运动员们雄姿英发,展现着我校永不言败、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