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体育  群体竞赛

我校足球队勇夺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足球比赛男子乙组冠军

时间:2022-07-16访问次数:12

7月14日,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承办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乙组足球比赛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足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11所高校近220名运动员参加。我校足球队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以4:2战胜闽南师范大学,夺得本届省运会(大学生部)足球比赛男子乙组冠军。

首场对阵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我校足球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混战中让对手攻入一球,在及时调整后,攻入一球,最终以3:1的大比分赢得了比赛。

第二场迎战泉州师范学院,我校足球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不急不躁、及时调整,关键时刻10号张立鑫突入禁区却被对方铲倒,而后6号冯俊鹏点球扳平比分,在随后的一次角球中,69号陈佳麒门前抢点,打入一记死角球,终结了比赛的悬念。最终我校足球队以绝对的实力2-1逆转对手。

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在已经确定小组出线的形势下,我校足球队稳扎稳打,以3:0的比分战胜宁德师范学院队。最终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我校足球队与闽南师范大学足球队在决赛中相遇。比赛中,双方球队都展现出不俗表现,多次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鏖战90分钟,常规时间内以0-0战平,但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凭借着门将李佳楷的神勇发挥,连扑两点成功夺得本届赛事男子乙组冠军!

纵观夺冠之路,我校足球队在姜哲老师、唐鸣老师、硕士研究生董奇奇的教练团队带领下积极备战此次赛事,每位教练员都付出了很多的精力和心血,队员们更是努力训练,将超群的技术、高效的战术执行力完美的呈现在了赛场上,最终以6场全胜的傲人成绩夺得福建省运动会(大学生部)足球比赛男子乙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