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体育  群体竞赛

我校女子足球队勇夺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 (大学生部)足球比赛甲B女子组冠军

时间:2022-07-16访问次数:13

7月15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甲组足球比赛在我校进行。校女子足球队在决赛中以1:0战胜集美大学,夺得本届省运会(大学生部)足球比赛甲B女子组冠军。

首场对阵福州大学,上半场双方战成平局,经过中场休息的战术调整,我校女子足球队连入三球,最终以3:0的大比分赢得了比赛。

次轮对阵集美大学,双方在此前比赛均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将决定冠军归属。我校女子足球队在开场就展现出了不俗表现,26号钟义如在前场一次左路进攻中被对方犯规,主裁判判罚任意球,由9号师荣霞主罚的任意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直入球网,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此后,双方攻守有来有回,但均无建树。最终,凭借此粒进球我校女子足球队1:0战胜了集美大学,夺得本次福建省运动会(大学生部)足球比赛甲B女子组冠军!

据悉,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福建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是展示我省竞技体育水平和全民健身成就的体育盛会。骄人的成绩来之不易,我校女子足球队在李斌老师、唐鸣老师、王旭老师教练团队带领下积极备战此次赛事,教练员们付出了很多的精力和心血,女足队员们更是努力训练,将超群的技术、默契的团队配合、高效的战术执行力完美的呈现在了赛场上,一滴滴汗水、一声声呐喊体现着师大体育人顽强拼搏的精神。夺冠不是终点而是起点,让我们一起期待着铿锵玫瑰再度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