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我院党委召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2022-07-02访问次数:1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1日上午,我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院党委书记陈振祯、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钟晓波、院党委组织员陈乃团、各年级辅导员、新入党的预备党员及老党员参加会议。陈乃团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钟晓波代表学院党委宣读预备党员名单,并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在鲜红的党旗下,陈振祯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庄严宣誓,铮铮有力的誓言之声相互激荡,深深地烙印在每个党员的心中。宣誓人代表2020级黄佳俊同学代表全体党员对学院党委长期以来的悉心培养、帮助、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坚决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锻造过硬本领,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陈振祯代表学院党委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入党誓词不长,正好80个字,但是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是掷地有声、铿锵有力,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用生命、用意志、用奉献、用忠诚践行对党的铮铮誓言。要终身牢记这80字的入党誓词,时时对照入党誓词审视自己、提醒自己,用一生的行动去践行今天在党旗下立下的誓言。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一个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二要践行服务宗旨,做一名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好党员;三要发挥模范作用,做一面闪光的先锋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