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技能展示大赛

时间:2022-06-28访问次数:11

620-622日,我院举办第四届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技能展示大赛。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出席活动,全体2020级、2021级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参加比赛。开幕式由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首席专家蔡向阳教授主持。

本次比赛2020级分为足球、田径两部分,2021级分为足球、体操两部分,采取抽签的方式来决定出场学生和分组。2020级的展示内容包括跨栏、铅球、停球过人、20米吊准等。2021级的展示内容包括二过一射门、队列队形、前滚翻、鱼跃前滚翻等。比赛中,同学们用扎实的专业素养,过硬的技术动作,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技能学习氛围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赛后,评委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技术动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讲解,并鼓励他们要在实践中多观察、多学习、多锻炼,从而进一步提升专项技能和专业能力,为将来从事体育教育行业打下扎实基础。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检验了体育教育(中外合作)专业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提高了学生的专项技能和专业技能,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为培养一批高技能、高素质的专项技能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