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2-06-24访问次数:10

615日,我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团委书记彭艳,各年级辅导员和学代会、研代会代表出席开幕式。会议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林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钟晓波副书记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总结了过去一年里,我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开展工作,在思想引领、实践拓展、特色活动等多方面取得较好成绩。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牢记职责使命,找准前进的目标与方向,精益进取,奋勇拼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的篇章。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尹鹏、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邹佳宇分别作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体育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并提出工作设想。随后全体代表投票,总记票人向大会报告选举计票结果。

最终,孙哲淳、任平、陆睿杰当选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辛宇、李艺贤、连娜娟当选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福建师范大学校歌》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定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发挥出自己的力量,为学院活动的开展、工作的落实发挥出积极向上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