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党建思政

校关工委副主任王震声为我院青年学生上党课

时间:2022-12-14访问次数:10

12月11日上午,校关工委副主任、我院关工委主任王震声在体综楼209为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上以《学习二十大,践行新党章,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由学院团委书记彭艳主持。

课上,王震声书记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部分的内容,并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新时代的先进青年应该怎么做等两个方面展开阐述。他勉励同学们要加强理论学习,注重锤炼品德,赓续时代薪火,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夯实专业基础,投身社会实践,提高自身素质,加强磨炼、增长本领,在挑战中锻造出践行理想信念的强健筋骨;怀揣生机活力,陶治高尚情操,勇立时代潮头,发挥优秀青年学生的模范作用,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使全体党训班学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提高了党性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保持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紧跟党的步伐,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谱写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红色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