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党建思政

我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为青年学生上主题党课

时间:2022-12-05访问次数:10

12月4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在体综楼209为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上以《争取入党是青年学生的正确选择》为主题的党课。

钟晓波结合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争取早日入党”、“如何争取入党”等五个方面展开讲解。 

钟晓波向培训班学员们指出,争取入党是青年学生的正确选择,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历史和实践一再证明,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完全正确的;青年大学生争取入党,有利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是争取入党的思想基础,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作用。钟晓波强调,入党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是一个思想升华、境界提升的过程,作为一名争取入党的大学生,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本领担当,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