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党建思政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22-10-18访问次数:47

为推动新学期团学工作顺利开展,10月14日中午,学院团委在体综楼209教室召开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院团委书记彭艳,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林诗凡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锤炼品德修为,争做新时代先锋者二是要夯实专业基础把学习作为第一要求,端正学习态度明确专业发展方向不断加强专业理论学习,处理好学习和学生工作的关系,争做新时代奋楫者;三是要提高组织协调能力树立服务意识,发挥自身在组织中的主观能动性,在工作中注重目标和过程控制,争做新时代践行者四是要明确责任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坚决维护集体荣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奉献者。

随后,院团委书记彭艳老师介绍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架构及各部门的具体分工和主要职责。她希望学生干部能主动承担工作,为同学们服务,营造优良工作风气,努力为集体发光发热做出贡献。

最后,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陆睿杰汇报本学期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是对近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下一阶段的工作的合理规划和部署准备,有利于理清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具体思路。对我院新学期的团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