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个性化培养周

 “卓”领新时代——WEsport体育国际教育体育专业学生大学生职业规划赛

1023日上午900我院致广楼1-209开展了“WEsport体育国际教育体育专业学生大学生职业规划赛”的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的嘉宾是孟雪老师。孟雪,WEsportCEO,本科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之后在英国爱丁堡大学留学攻读体育政策管理与国际发展专业。具有本科期间中网、ATP工作经历、澳大利亚高尔夫学习经历、PGA教练证书,同时还是国家网球、健美操、体操二级运动员。

首先,孟雪老师向我们介绍了欧美体育产业的现状。接着,她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体育产业的企业分类、体育产业的职能分工、体育行业薪水状况以及体育产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等知识。

最后,孟雪老师勉励在校大学生应该学好基础知识和技能利用周末、寒暑假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要积累工作经验、寻找职业方向积累人脉持续丰富知识结构。孟雪老师强调人生的第一份职业的重要性体现在优质的起步环境,优质的起步环境将会带领职场新人进入真正的核心圈子。

本次讲座让在场的同学对体育产业以及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同学们找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走向社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供稿:袁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