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运动人体科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31访问次数:410


1229日,我院运动人体科学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青年教师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党委书记陈振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福建省国防教育基地、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先进单位。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从大量的历史文物、丰富的影像资料、生动的油画与雕塑,直观感受福建在辛亥革命、工农运动、苏区创建、红军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的革命历史,了解到闽籍先烈的英勇事迹,对加深革命精神领会、增强党员先锋意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为推动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