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我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系列报道之十

时间:2020-12-29访问次数:472

12月24日晚20:00。我院在体综楼三楼报告厅开展博士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2020级博士生位小龙带来了题为《低氧高强度间歇训练的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陈连朋博士主持。全体2020级博士研究生及部分硕士研究生参加。

  此次汇报主题由汇报人结合自身经历以及低氧高强度训练相关研究进展提出,汇报人通过对文献的梳理,风趣又不失专业地从多个角度对其研究中的研究现状、相关概念、以及研究内容进行汇报。重点针对低氧高强度间歇训练对运动效果的影响、不同运动方式对低氧高强度训练的影响可能机制进行分享

会后,同学们与位小龙博士在低氧高强度训练的具体运用实施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了解到低氧高强度间歇训练作为一种新式训练方式其效果明显,开拓了研究视野。